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0-12-26 20:30:11

回复 optro 的帖子

Optro先生:
在您没有做到不只放空炮,而是提出真正问题之前,我只能认为您无知无畏。
您的光纤激光器水平低得让人觉得可怜!

您说MOPA结构的光纤激光器有问题,这没关系,请您把问题都亮出来,我说过我一层一层拔掉您虚伪的外皮。前面的光隔离器和LD种子被烧毁的问题我已经给您解释过了,您接受吗?

还有什么问题请您都说出来,千万别藏着掖着。
如果对我的解释您还有意见,也没关系,您继续提!

祝您问题提得愉快!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0-12-26 20:34:49

回复 optro 的帖子

还有,谢谢您对MOPA的担心,没关系,我们不卖MOPA的脉冲光纤激光器,现在主要的还是SPI在卖吧,我没觉得可怜,您还是可怜一下SPI, Vegen这样的公司吧。

哈哈!

Nd:YAG 发表于 2010-12-27 13:31:56

很明显LZ想做光纤打标机,但又不清楚光纤机的技术和市场的深度,所以用激烈一些的言辞把你们不想示人的东西都逼出来罢了

弥勒 发表于 2010-12-28 08:32:34

如果真是这样,那倒是有点可怕。

我的心在等待 发表于 2010-12-29 14:05:35

发现此论坛的速度很慢。。。服务器太小了。。。

optro 发表于 2010-12-30 10:17:05

回复 glorune牛 的帖子

据说这位先生是中国做研究的,您说:“      3)基于光纤激光调Q的种子光源技术,同固体激光调Q类似,通过在光纤激光器腔内插入调Q元件,实现脉冲激光输出。在这种技术中,为了实现整个种子光源的全光纤化,需采用尾纤化的声光开关作为调Q器件,并以光纤光栅作为谐振腔镜。在这项技术中,由于光纤激光的腔较长,一般获得的激光脉冲宽度大于百纳秒,通过采用高增益的有源光纤及腔倒空调Q等技术,在数十千赫兹时,也可实现小于40 ns的稳定脉冲激光输出。”
您搭一个光路出来,您到SPIE上抄也行,您再自己做做分析,看看那儿有毛病。
您看不出来,您还研究什么!

seayu 发表于 2011-2-10 12:28:49

回复 zdamei 的帖子

你说的是光纤放大器,光纤激光器应该不是光纤放大器吧?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1-2-11 09:00:56

回复 我的心在等待 的帖子

可能是你那里慢,呵呵,我用联通的上光电论坛都很快呢.

zdamei 发表于 2011-2-16 10:37:50

论坛里鱼龙混杂,有的人居心叵测{:6_147:}

huirock 发表于 2011-2-16 13:27:16

技术交流不要搞什么人身攻击,还乱给人扣帽子{:6_152:}

zdamei 发表于 2011-2-18 09:50:32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6_145:}

zdamei 发表于 2011-2-18 09:51:30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6_145:}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