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aorabbit 发表于 2010-11-11 16:13:24

我告诉你一家国产光纤激光器的生产商:武汉锐科公司,属于华工激光旗下,这家公司的确是在做光纤激光器,目前单模光纤已出到400W,CW模式。楼主的意思是国内很多家自称是光纤激光打标机,实际上不是真正的全光纤激光器,但是请不要怀疑光纤激光器的能力。

liubosars 发表于 2010-11-12 06:35:30

fiber laser 国产距离还很远啊

kskuy 发表于 2010-11-12 12:31:20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的调Q,光纤是没有调Q这一说法的,它的最低频率是20k,ipg是这样要求的!搂住应该是每看过光纤打标机的内部结构把,做不出来想自己做一台?

or2008 发表于 2010-11-12 15:38:55

我做过光纤打标机,用的IPG的激光器,还可以啊

optro 发表于 2010-11-13 13:16:15

你用的IPG的光线激光器的功率是多少?
光斑半径是多少?
平场镜焦距是多少?
打出来的线宽是多少?

zdamei 发表于 2010-11-16 12:55:33

本帖最后由 zdamei 于 2010-11-16 12:59 编辑

下次找个传上来。:sleepy:

usezhuce 发表于 2010-11-16 14:55:24

{:6_148:}{:6_148:}

optro 发表于 2010-11-16 17:08:40

kskuy 发表于 2010-11-12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 ...

KsKUY光线激光器输出端加扩束镜,看来您应该会到学校在好好学学应用光学了!

Audy_cn 发表于 2010-11-16 21:23:53

0.1mm都做不到?光纤激光器的优势不正是光斑质量好吗?

optro 发表于 2010-11-16 21:28:50

回复 Audy_cn 的帖子

你没有理解这个0.1mm,
光纤激光器做得到,还能更好!
下面是您自己思考了。

seayu 发表于 2010-11-16 23:06:50

哈哈,被标题吸引来了
不过,一直很奇怪锐科光纤激光器的波长是1064nm,恕我见识短,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光纤的是有这个波长么?

kskuy 发表于 2010-11-17 13:04:07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是我把端泵和光纤搞混了,光纤是没扩束的。不过我始终不知道搂住为什么说光纤不适合打标?光纤出来的是基膜,如何不适合打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