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amei 发表于 2011-2-18 09:51:50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6_145:}

zdamei 发表于 2011-2-18 09:52:17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6_145:}

光之神 发表于 2011-2-21 11:30:22

怎么optro 被禁止发言了 ?

shiningjiang 发表于 2011-2-21 14:36:35

顶"无知无畏 "
"调Q的光纤激光器在腔内插入了A-O开关,采用光纤光栅作为腔镜,掺镱光纤作为增益介质,半导体泵浦进行抽运,当然是光纤激光器。

光纤激光器的种子+光纤放大器 称之为光纤激光器也没什么不妥。"

楼主是上帝派来玩我们的吧。

zdamei 发表于 2011-2-22 10:58:21

不好意思,网页出问题了,重复了那么多{:6_152:}

zdamei 发表于 2011-2-24 12:41:04

回复 totio 的帖子

他的言辞好像带有人身攻击的意味,并且目的不纯,不像那种纯讨论技术的那种。

你们没有看出来吗?

光之神 发表于 2011-2-24 13:27:18

好像带有人身攻击的意味??? 我不觉得,他也说过我,但是我觉得那没什么。
至于目的不纯,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已,所谓兼容并包不就是这样的吗??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2-25 09:10:25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2-25 09:10:42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2-25 09:10:55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2-25 09:25:53

怎么这么奇怪,自动重复吗?

幸福时光 发表于 2011-2-25 11:46:19

管理员做这事儿太不得体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