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论坛』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
<P>因为论坛对下载网友上传的附件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很多人恶意灌水,其实有这个限制也是为了大家好,多解决一些别人的问题,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发贴数量也就很容易达到要求了,而且还有娱乐的版块,都是很容易达到发贴要求的。</P><P>论坛存在的重要目的就是给大家提供交流的方便,如果你别人的问题不希望回答,只是一味的想索取,这样的用户对论坛发展有什么意义呢?</P>
<P>所以从今天开始,不管是新注册的用户还是老用户,对恶意灌水的行为一律删除ID,并禁止其注册邮箱再次注册,对于太自私的用户,这里并不欢迎。</P>
<P>对于什么是恶意灌水,大家心里也应该都明白,这里也不多说了,被删除的ID将直接在后台操作,不另行通知,希望大家支持,也希望大家自觉。</P> <P>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是恶意灌水。</P> <P>对不起~大大能请问一下下</P>
<P>恶意灌水包含的内容吗?</P>
<P>还有...下载还有限制啊? ←关于这一点人家我是真的不知道</P>
<P>请问所有的相关规定要到那边看?</P>
<P>3Q</P> 支持。本来就应该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场所。 <P>恶意灌水???</P><P>我不同意。</P> <P>支持!</P><P>限制恶意灌水,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P> 就是应该支持 灌水确实是一个论坛较为头痛的问题,因为它的度比较难把握,适当的可以活跃论坛,太多的一些就浪费大家的时间,无规矩不成方圆,但我觉得还是先需要斑竹明确定义一下规矩的,不知道是否可以,呵呵... 我也不明白什么叫恶意灌水? <P>怎么定义的啊?那这样的话,新手是不是会很惨啊?本来就是到这里来求救的,那会去回答别人的问题啊?</P><P>请斑竹明示!</P> <P>太残酷了,我只是想尽快得到想要的知识,但并不是版主说的那种灌水啊</P><P>提个建议,能不能取消数量的限制,提高质量的约束。因为很多专业人事不可能总在网上泡着吧,来以数量决定是不是太自私了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