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206l 发表于 2011-11-10 09:11:21

基本生活问题解决了,也许能安心下来做些自己愿意做的事情。

刚毕业就被房子压垮了,心态被老了几十年,理想都被埋没了。

房子扼杀了多少人的创造力,扼杀了多少人的梦想?

update 发表于 2011-11-10 10:05:08

技术也好,销售也好,管理也好,其它也好,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1-11-10 10:54:48

国内大环境下出得了什么真正的技术?{:6_141:}

zhangyuchang1 发表于 2011-11-10 15:46:03

在天朝就是这样

不得不看 发表于 2011-11-10 16:45:58

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只能因地制宜。

不得不看 发表于 2011-11-10 16:46:07

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只能因地制宜。

万花筒 发表于 2011-11-10 20:12:57

值得深思

optixlt 发表于 2011-11-11 10:24:35

乏味 发表于 2011-11-4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技术是个很有前途的事情,但是在中国纯做技术,太难了。

同意!!!

sadboy 发表于 2011-11-11 10:37:25

个人觉得中国做技术的,不能算作技术,最多算个高级集成罢了,包括华为、中兴

cxm05371 发表于 2011-11-12 12:38:30

{:6_143:}

orcrena 发表于 2011-11-12 20:25:12

其实一个企业来说无论是做技术的还是做销售的,都是这个企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可否认,做销售的更人情,更接近赚钱的机会,但是中国在发展,从无论是微软还是苹果的发展历程来看,都无法否认技术的重要性。中国大部分的企业是只要把东西卖出去,有利润能赚钱就可以,但是与市场经济接轨以后迟早会打出技术牌。价格战是目前中国最明显的竞争方式,当利润越来越小的时候,技术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做技术的人都伤不起,不过,在我看来未来会有大的发展。

w137778581 发表于 2011-11-13 22:37:50

应该说技术单一层次深销售了解广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