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31768 发表于 2012-7-24 17:28:27

这个是什么东西?

气球人 发表于 2012-7-25 13:40:57

不错

asker2734 发表于 2012-7-28 00:36:29

感謝樓主
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
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


另外這個Key貌似不支援在遠端桌面環境中運行ZEMAX
若不小心開啟了File -> Preferences -> Misc -> Remote Desktop = On
會導致程序無法啟動
這時只要修改 ZEMAX 資料夾中的 ZEMAX.CFG 檔案,找到 RDSK 開頭的那行文字,將後面的數字 1 改為 0 即可。

crystech 发表于 2012-7-28 17:17:00

好用吗?正在寻找那,谢谢,

crystech 发表于 2012-7-28 17:31:07

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谢谢。

tom0713 发表于 2012-7-29 09:16:23

本帖最后由 tom0713 于 2012-7-29 13:21 编辑

crystech 发表于 2012-7-28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谢谢。

是的~這個方式其實還滿好找的,但是重點就在reg檔,只不過沒人分享,就算知道可能可行但也莫可奈何....{:6_157:}

asker2734 发表于 2012-7-29 10:45:22

本帖最后由 asker2734 于 2012-7-29 10:47 编辑

再分享一個
我這幾天在不同主機上測試的結果
安裝流程可以簡化為
reg -> Sentinel driver -> MultiKey -> Enable Test Mode -> Sign a System File -> Remove watermark -> 重啟電腦 -> 安裝ZEMAX

電腦重啟一次就好
而且 MultiKey 資料夾不必搬到 C: 下
直接執行也行的

alvons 发表于 2012-7-31 08:06:32

挺好的东西,收藏了

qazber 发表于 2012-7-31 23:25:35

你不是真正的分享

tom0713 发表于 2012-8-1 21:35:55

qazber 发表于 2012-7-31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是真正的分享

請問你是甚麼意思呢?不太了解耶,能說清楚點嗎?

lkai1014 发表于 2012-8-2 08:12:57

学习学习   {:6_143:}

lrm 发表于 2012-8-2 14:57:52

谢谢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