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赶上啦,这几天为这烦呢{:6_143:}{:6_143:}{:6_143:}
网上啥都有啊
哈哈
再来顶下,昨晚试装成功啦。
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呵呵,贪心贪心
{:6_143:}
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
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
rachel_zhangxx 发表于 2012-8-7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
你可能要失望了,這版Zemax還是32位元的,只是不容易在64位元的環境下使用,速度其實還是要看你的電腦等級~{:6_145:}
optikc0927 发表于 2012-8-5 0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
說明一下,這版不是64位元的,是可以在64位元環境下運行的32位元ZEMAX{:6_151:}
看看! 确实 要看看!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
楼主 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
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
asker2734 发表于 2012-7-28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謝樓主
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
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
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
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