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210 发表于 2012-12-9 17:09:38

看看

cltyl 发表于 2012-12-31 10:27:22

我想知道真相啊

上帝不掷骰子 发表于 2012-12-31 14:43:32

雪中送炭啊{:6_143:}

snowing2012 发表于 2013-1-1 19:17:34

看看啊{:6_143:}

neargray 发表于 2013-1-14 11:58:31

为什么点击附件后显示“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呢?楼主能发给我吗?

neargray 发表于 2013-1-14 19:23:21



楼主,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并且可以使用,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的?

liujia521314 发表于 2013-1-17 15:56:12

{:6_141:}{:6_143:}刚好能用上

kelvin874874 发表于 2013-1-23 08:31:31

真的,假的。好用么?
{:6_151:}

taoonly 发表于 2013-1-23 12:18:00

thgthththyhjyjyujyuiuiku

mxb010ak47 发表于 2013-1-24 12:13:33

{:6_151:}有点晕,测试模式心里没底,算了,继续用老版本,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6_143:}

tom0713 发表于 2013-1-31 17:17:16

neargray 发表于 2013-1-14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并且可以使用,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请 ...

那段文字的意思是....這個KEY是舊的了,以後新版本將不支援......
這也沒辦法,不影響使用就好了,若真要解決只能等待有人發2012版或買正版的了~

tom0713 发表于 2013-1-31 17:18:50

mxb010ak47 发表于 2013-1-24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晕,测试模式心里没底,算了,继续用老版本,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測試模式用到現在倒也沒出過啥問題,套句廣告詞: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