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zhizhu 发表于 2005-12-6 03:25:00

<P>我曾经在这个论坛在发现一个QQ群,号码是<FONT color=#e6421a>14952461</FONT></P>
<P>大家多多交流啊!</P>

holly922 发表于 2005-12-11 05:40:00

我也是学光通讯的,好像没有接触系统的课程

zxye 发表于 2006-1-5 02:11:00

<P></P>
<P>guang bo dao </P>

xwzeng1248 发表于 2006-1-6 17:08:00

<P>我搞光学工程的,如摄影测量,光电成像技术,光电检测,光电系统设计.</P>
<P>要做的事太多了.</P>

leelsuc 发表于 2006-1-23 01:21:00

嵌入式系统,数字电路,写界面,写firmware
以下是引用lion95623在2005-10-12 15:51:00的发言:不知道光电控制具体是指那些啊?

lunik 发表于 2006-2-18 01:14:00

<P>!!!!!!!!!!!!!!!!!!!!!</P>
<P>光电控制</P>

zerosai 发表于 2006-3-8 04:19:00

<P>有谁知道有关幻影成象技术的相关资料挖?我查很久,但收获不多,有的话帮忙发到我的email里<a href="mailto:juxiang1@126.com" target="_blank" >juxiang1@126.com</A>谢谢,感激不禁</P>

aihua1675 发表于 2006-3-8 17:50:00

光电检测,激光干涉仪

ailaser黄河 发表于 2006-5-7 11:04:00

<P>激光应用加工行业!</P>

feiafei 发表于 2006-5-16 19:12:00

做光纤光谱仪的开发工作,光机电&程序都要自己做

fghlo98 发表于 2006-7-28 20:36:00

现在学光电的好多都是搞光电控制系统的 ,单纯的光理论的很少。找不到工作。不过沾边就可以了。

nancywang2008 发表于 2006-9-6 16:57:00

我不是学光电的,但从事俄罗斯乌克兰光电产品的销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