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光信息专业,学得光一半,电一半。感觉有点不伦不类的,呵呵
我选的就是占最多的三个,哈哈。
原帖由 kiki-zukunft 于 2008-5-28 06:3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习中,天天用激光打孔,以后能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啊??
要是能做激光器就赚的多了。
光纤通信,不知道怎么样
光电直读光谱仪器,应该归入最后一项吧?!!
貌似我的前途。。。希望事事遂心!!!
haha这么多做光学设计的????????
楼主的其他概括太广,比如一些光学工艺,光学计量测试等一些大方向都没提到
怎么没有加工模块啊,可不可再加一个加工模块做投票
光信息专业没啥前途啊 看看是哪个方向的啊激光方向好 可是不好找工作啊!
光通讯前景不知如何
汗,弄得我们这些大学生好困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