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guo
发表于 2008-3-27 20:45:13
应该将光通信或光网络列出来.很多人都想搞哪个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08-4-9 08:50:18
3楼的朋友,你也做激光生物方面的应用啊~~
有时间向你多请教,我刚从事这方面,是个新手,希望多多指点啊~~
han_liang
发表于 2008-4-10 15:30:09
偶是销售光机电滴,主要是一些光学元器件、精密调节价和激光应用系统等,但偶的专业是爆破,不都一样做嘛,有啥撒,想做就做喽,只要你够自信兄弟!
yyguang
发表于 2008-4-15 22:30:47
感觉现在光还是个要电扶的阿斗啊,自己成不了气候
彩色激光
发表于 2008-4-18 16:33:09
我是做光学仪器的,主要是技术支持,外加商务的一些,很杂,感觉知识要很广才行,做这个职业一般是要研究生以上的,我是本科生,干起来有点吃力,不过还能应付过去。
但对于长远发展来看,估计不怎么好,理论知识太少,底子薄。 光学产品的利润很高,但都是老板赚了
肥罗
发表于 2008-4-25 15:18:10
其他!
肥罗
发表于 2008-4-25 15:18:48
其他!
myzl
发表于 2008-4-30 10:51:55
大功率激光器~~~~~~~~~
39fjingke
发表于 2008-5-18 10:56:53
优化
企业无须一次性消费大笔资金来购买昂贵的网络服务器与应用管理软件,baidu优化我们为企业提供了可以应用的所有硬件设备,网络平台及应用软件,网站优化企业只需按所选的服务项目交纳租赁费即可,网站优化公司这样节省企业 IT 投资,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 IT 应用的门槛。北京网站优化企业内部也不需要专门的网页设计人才来维护系统的正常使用,北京网站设计公司节约了人力、财力。
amitkoon
发表于 2008-5-26 09:21:02
大家好。我做光学镀膜材料的。海外销售....
kiki-zukunft
发表于 2008-5-28 06:39:32
实习中,天天用激光打孔,以后能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啊??
nation
发表于 2008-6-29 15:31:07
超导薄膜方面的,有没有这个方面的朋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