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01_0
发表于 2007-8-18 21:48:53
我是搞光子晶体的小硕,导师是准院士,理论偏强,感觉就业难度很大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5:12:29
原来是薄膜光学,后来光通讯,现在光学设计
wujian
发表于 2007-8-22 10:53:03
老大们吧你们的经验传授一点来吧
dengbo2000
发表于 2007-8-22 13:27:29
这个分类不科学,其他占了很大的比例,却不知道是什么
wuyx
发表于 2007-9-10 22:57:42
看来我学得行业人都很多
wuyx
发表于 2007-9-10 22:58:26
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很多激光的都转其它的了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9-14 09:55:13
光学很广的,大家一起学习顶
zhuma1018
发表于 2007-9-16 03:15:33
无源光器件的生产,开发。
yexk
发表于 2007-9-17 14:59:10
光电控制 没接触过哦
ardimio
发表于 2007-9-27 21:11:12
太笼统了哦
mashimaro11
发表于 2007-9-28 21:31:55
搞激光器和光学设计的不知道前途咋样?
wujian
发表于 2007-9-29 14:26:15
红外光学元件,这些个肯定不如搞光电系统的实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