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键合晶体有前途吗?
<P>Nd:YAG和Cr:YAG的键合晶体有没有生命力?</P><P>请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P> 市场很大,现阶段价格太高,如把价格做低,市场前景很好。 <P>还需要时间将它推广</P> <P>应该很大... ...关键是现在没有几家能做好的</P> 我们能做,有兴趣的可以发邮件与我联系:lf0379@sina.com 就我所知,键合目前只有11所的还可以... <P>相当有前途</P>
<P>好好键,有机会我向你学习</P> <P>这类键合跟KTP和NdYVO4的键合有什么不一样吗</P>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free:工艺上有很大的不同,同种材料的晶体好键合,不同材料的要进行一些前期处理</FONT></STRONG> 单就加工难度讲,尺寸太大和尺寸太小 的都有困难;小型化本来是键合的优势所在,可惜光学加工时太难,价格么主要取决与加工难易程度。 <P>现在国内都有那些单位在做?</P>
<P>我做过一些测试,键合后的脉冲宽度比键合前窄,但是发现光斑发散角变大了,可能是腔长变短的原因吧。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P> <P>有没有大牛知道,键合的晶体目前是不是已经成熟了?</P>
<P>用的过程中会不会变化呢,脉冲?</P>
<P>键合面良好的和键合面稍有瑕疵的(边缘有分离的现象和有偏白的区域等)使用中有什么区别</P>
<P>国内键合的很多,都在说这家的键合也不错,那家的水平也相当好……像个神话</P>
<P>能不能讨论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