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5-3-18 05:14:00

[讨论]键合晶体有前途吗?

<P>Nd:YAG和Cr:YAG的键合晶体有没有生命力?</P>
<P>请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P>

colin 发表于 2005-3-21 19:33:00

市场很大,现阶段价格太高,如把价格做低,市场前景很好。

晶之缘 发表于 2005-12-14 19:44:00

<P>还需要时间将它推广</P>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12-15 04:26:00

<P>应该很大... ...关键是现在没有几家能做好的</P>

晶之缘 发表于 2005-12-15 19:25:00

我们能做,有兴趣的可以发邮件与我联系:lf0379@sina.com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12-16 02:41:00

就我所知,键合目前只有11所的还可以...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12-17 01:24:00

<P>相当有前途</P>
<P>好好键,有机会我向你学习</P>

free 发表于 2005-12-21 00:14:00

<P>这类键合跟KTP和NdYVO4的键合有什么不一样吗</P>

晶之缘 发表于 2005-12-21 17:19:00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free:工艺上有很大的不同,同种材料的晶体好键合,不同材料的要进行一些前期处理</FONT></STRONG>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5-12-21 18:17:00

单就加工难度讲,尺寸太大和尺寸太小 的都有困难;小型化本来是键合的优势所在,可惜光学加工时太难,价格么主要取决与加工难易程度。

free 发表于 2005-12-23 23:00:00

<P>现在国内都有那些单位在做?</P>
<P>我做过一些测试,键合后的脉冲宽度比键合前窄,但是发现光斑发散角变大了,可能是腔长变短的原因吧。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P>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12-29 17:13:00

<P>有没有大牛知道,键合的晶体目前是不是已经成熟了?</P>
<P>用的过程中会不会变化呢,脉冲?</P>
<P>键合面良好的和键合面稍有瑕疵的(边缘有分离的现象和有偏白的区域等)使用中有什么区别</P>
<P>国内键合的很多,都在说这家的键合也不错,那家的水平也相当好……像个神话</P>
<P>能不能讨论一下</P>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键合晶体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