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4-23 21:04:00
自己改的设备。。。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4-23 21:23:00
外圆。。。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4-26 01:32:00
我们是切了。。。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26 05:58:00
你们用的外园刀片直径有多大,厚度是多少?能否提供点参数??谢谢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26 06:02:00
顺便问一下,这里有人生长过或者了解点氟化镁单晶么??这东西的毒性到底有多厉害??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4-28 04:01:00
晶体好象没毒的啊。。。。。。料粉好象也是粉尘性质的影响。。。。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29 03:25:00
我知道晶体本身没有毒,但是听说在高温下有毒,不知道是不是气态的氟化镁是有毒的??
sdcrystal
发表于 2005-5-8 22:34:00
有点俄罗斯味道.
BaiHC
发表于 2005-5-30 15:59:00
联系
您可以给我联系方式吗?
BaiHC
发表于 2005-5-30 16:00:00
你可以给我联系方式吗?tjbai@163.com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5-30 16:35:00
四川联合晶体新材料有限公司
罗康林 0816-6393116 13183785427
传真:0816-6393115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6-2-10 17:05:00
楼上的朋友,当然是国内生长的,欢迎你来我公司看看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