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cy
发表于 2007-7-4 12:13:50
是得好好研究研究,看来只知道看是不行的,看来还得行动!
khchang
发表于 2007-7-16 17:44:38
好好研究研究呦
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7-23 13:56:16
钱不好正////////////////////////////////////////////////////////////////
LouisHouse
发表于 2007-8-2 16:33:03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8-7 09:38:54
呵呵, 看来不能太懒~~
xiaoyu
发表于 2007-8-15 15:57:25
怎样才能升级,是靠在线时间还是靠发贴?
hydralisk-1
发表于 2007-8-17 19:41:12
终于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20 12:34:16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20 12:36:07
回复好像积分可以增加5.
MFC
发表于 2007-8-21 08:21:44
无论上上传,下载,发短消息都要消耗积分啊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4:38:26
好复杂啊。本来光学类的论坛就不多,还。。。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4:39:08
反正刚来的穷人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