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cy 发表于 2007-7-4 12:13:50

是得好好研究研究,看来只知道看是不行的,看来还得行动!

khchang 发表于 2007-7-16 17:44:38

好好研究研究呦

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7-23 13:56:16

钱不好正////////////////////////////////////////////////////////////////

LouisHouse 发表于 2007-8-2 16:33:03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8-7 09:38:54

呵呵, 看来不能太懒~~ 

xiaoyu 发表于 2007-8-15 15:57:25

怎样才能升级,是靠在线时间还是靠发贴?

hydralisk-1 发表于 2007-8-17 19:41:12

终于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20 12:34:16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20 12:36:07

回复好像积分可以增加5.

MFC 发表于 2007-8-21 08:21:44

无论上上传,下载,发短消息都要消耗积分啊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4:38:26

好复杂啊。本来光学类的论坛就不多,还。。。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4:39:08

反正刚来的穷人都不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