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还是很低啊~~~~。。。。。。
多发帖子有好处哦!呵呵!!!!!!!!!!!!!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8-16 09: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主要还是看发贴
在线时间有一定参考价值
?规则里没有在线时间之说,穷人有得奔了
终于找到这个帖子了 我想问 阅读权限和什么有关?
努力发帖
为了分数而去灌水实在是没意思啊,为了交流吗 不要设限
交流第一,学习,进步..........
豆腐多啦是水,不要灌那末多的水............
灌水不是好事情,我还是好好看看学学,高手很多,踏踏实实做学生!
开来我还得努力增加贡献才行啊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