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4 10:58:51
我也要好好研究一下,穷呀,这年头穷人比较多呀
linlin911911
发表于 2007-12-22 18:50:33
当然 了,上传的东西多了,就容易升级,我级别就这样快速上去的,大家只下载,不上传好的东西,这也太自私了。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24 15:18:25
哈哈,现在我的积分已经到了工程大师的级别了呀
hope2888
发表于 2007-12-24 15:24:56
研究研究~ 难怪之前有时候会下不到附件...
rainbow2005
发表于 2007-12-25 15:07:34
不错
妞妞妈
发表于 2007-12-29 19:42:12
不明白积分、贡献和光电分别有什么用?有些资料下载不了,是需要光电币还是积分阿?
rainbow2005
发表于 2008-1-2 15:12:35
有必要么/?何必呢?何苦呢?
sl20pt
发表于 2008-1-3 21:50:45
金钱都没了好多了 呵呵 等级降低了 很多
libor
发表于 2008-1-4 13:00:58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2-18 09:14:14
级别好难升啊~~~~~~~~~~~~~~~~~~~~~~~~
zhhy
发表于 2008-2-24 20:44:55
上次试着换了个光电币不知道怎么用,现在金钱不够了又想换回来
ly1983
发表于 2008-3-11 12:12:47
20%感觉是高了点哦,5%怎么样这样合理点哇,斑竹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