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多谢,赶快捞积分!
呵呵弄的越来越系统了
了解下
嗯,这年头地主家也没有余粮,我改成0.01的手续费了。
乏味 发表于 2007-6-25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这算是仁政的表现吗。
呵呵,要努力一把了。。。。。。。
努力上工程大师.......
一定要把此贴顶起来
这样看来我要升到工程大师积分还少很多,还得努力.
我也终于看明白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