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3-16 14:30:29

既然没有人,就只要我自己自言自语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3-16 14:31:22

好久没有翻页的感觉了,哈哈!
自娱自乐!

khtkucd 发表于 2008-11-5 13:22:42

好象好久都没人来啦!
我来起个头吧!
哈哈……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13 12:13:17

又到年末,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论坛是最热闹的时候
现在很多人都不来了,虽然来了一些新人,
还是没有那么热闹了。
希望新的一年,论坛的坛友们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hx0999 发表于 2008-12-13 12:28:57

最近工作内容变化很多,
时间也比以前少了。
来论坛次数也少了。
想念以前一起灌水的朋友们啊~~

khtkucd 发表于 2008-12-15 11:16:07

那我就来灌灌水吧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2-17 19:16:05

sohpie 发表于 2009-1-21 08:29:40

新人过来报个到,新年新气象。
祝福论坛里朋友们牛年牛气冲天,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快乐。

khtkucd 发表于 2009-2-1 13:18:22

大家过年好啊

ploiet 发表于 2009-2-3 14:20:19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3-5 09:20:32

是在一起努力呢,可惜啊!
来的人还算多,发帖的人不是太多~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3-15 10:01:30

最近太忙了。我都快忙飞起来了。来得不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