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11-29 16:53:57

回复 #66 yylzoptics 的帖子

哪里有阿, 我咋没看到尼?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9 16:59:42

地上全是土,没有疙瘩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30 08:59:25

可能是因为你俩都在飘, 所以看不到!

等摔下来的时候,一定会发现的~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30 09:01:13

2007.11.30

这日子过的太快了,进了12月份,就说明07年结束了。
会发现自己在变老~ 太可怕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30 22:26:47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1-29 15:0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怎么那么暧昧阿?


鸡皮疙瘩满地都是阿~

阿啦也想侬哦。
嘿嘿。。。。侬掉鸡皮疙瘩不?

hx0999 发表于 2007-12-3 08:53:52

2007-12-03
最近比较烦。
有点厌世。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3 12:26:07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2-3 08:5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7-12-03
最近比较烦。
有点厌世。


这样的想法可不好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3 12:26:42

2007-12-03

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  

hx0999 发表于 2007-12-3 14:42:58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2-3 12: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7-12-03

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  

我是双倍地郁闷~~~~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5 09:08:33

本来是好心帮忙, 每次都帮倒忙... 很郁闷啊!

HX你为什么会这么郁闷?
难道是"考古:的工作不顺利?最近没有重大发现? 呵呵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0 10:08:44

怎么发现hx真得很好来了?
你为什么那么郁闷啊?
还没好吗?

发现你的郁闷已经传染给我了,我最近也是一直都特别郁闷。。。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1 10:17:21

原来,版版也在这里灌水呀,个个灌水能力都很强嘛

唉,我想把ID改成文文,不知道有哪个可以帮一下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