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6 yylzoptics 的帖子
哪里有阿, 我咋没看到尼? 地上全是土,没有疙瘩 可能是因为你俩都在飘, 所以看不到!等摔下来的时候,一定会发现的~ 2007.11.30
这日子过的太快了,进了12月份,就说明07年结束了。
会发现自己在变老~ 太可怕了。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1-29 15:0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怎么那么暧昧阿?
鸡皮疙瘩满地都是阿~
阿啦也想侬哦。
嘿嘿。。。。侬掉鸡皮疙瘩不? 2007-12-03
最近比较烦。
有点厌世。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2-3 08:5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7-12-03
最近比较烦。
有点厌世。
这样的想法可不好啊! 2007-12-03
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2-3 12: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7-12-03
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
我是双倍地郁闷~~~~ 本来是好心帮忙, 每次都帮倒忙... 很郁闷啊!
HX你为什么会这么郁闷?
难道是"考古:的工作不顺利?最近没有重大发现? 呵呵 怎么发现hx真得很好来了?
你为什么那么郁闷啊?
还没好吗?
发现你的郁闷已经传染给我了,我最近也是一直都特别郁闷。。。 原来,版版也在这里灌水呀,个个灌水能力都很强嘛
唉,我想把ID改成文文,不知道有哪个可以帮一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