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1-11 19:16:32

既然来了,就做点标示~`因为自己忙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在来灌汤~~~~~~~~~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11 20:15:05

回复 #107 yylzoptics 的帖子

姚姚,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不要太贪心了呀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12 09:59:16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1-11 20:1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姚姚,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不要太贪心了呀


为什么会这样啊?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吗?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14 08:58:12

回复 #110 yylzoptics 的帖子

是呀,现在我换了地方,好多事情要忙吖,能来就不错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1-14 14:59:24

啊.文文换工作了啊?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15 08:35:32

扬帆,我没有换工作呀,只是换了一个工作的地点而已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3 08:38:44

当开心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好;
当不开心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很郁闷。

一个人的时候,不觉得孤单;想一个人的时候,就觉得很孤单!
最好的同性朋友可以带来开心,最好的异性朋友可以带来安全。

突然很有感慨,是不是因为我想她们了?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1-24 16:45:57

明天停电,可以休息一下了~~~~~~~~ 最近好忙的~~~~~~~~~~~~~~~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2-4 09:22:36

马上要放假了,过来留个脚印!

坚持到今天,忒不容易了!

hx0999 发表于 2008-2-4 13:27:57

回复 #116 yylzoptics 的帖子

姚姚的确强 , 支持你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3-16 14:28:36

看来大家都在忙,我也是只会突然想起来回来看看!

期待过一阵不忙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回来看看!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3-16 14:30:03

不知道文文,HX,蚂蚁,乐乐,都在干吗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