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慕尼黑光电展了。有人来聚聚么?
我来了,楼上的小猪多准备钱啊。。。
我来了,楼上的小猪多准备钱啊。。。
乏味 发表于 2009-3-17 0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小猪。你来了,我却走了。哈哈。。。
我新来的,也来灌灌水
论坛有好多新人啊,
但怎么热闹不起来了呢?
这个帖子1年多没更新了,今天破一下冰~~{:6_152:}
楼上的活过来了,了不起。
这个帖子又要沉了,顶一顶,起来吧!
有段时间没来了,今天好好看一下
先
埋
个
雷
,
下
次
过
来
的
时
候
引
爆
{:6_155:}
楼上的雷埋了三年了,也不知爆了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