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2000万能塞牙缝就不错了,4000万也就打个水漂,8000万能扑腾几下? 有几个亿倒是比玩天天涨停的股票爽啊 单纯的结晶的话,怎么卖啊?怎么也得整几个切割什么的
单结晶,引进成熟完善的技术需要上亿人民币(含设备有规模)。。。。。。
其他后续一概不管。。。。。。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11-5 18:16 编辑 ]
回复 #15 Joshua.Xia 的帖子
斑竹太高了, 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太精辟了!借用一句广告语:谁用谁知道呀! 原帖由 HGDARD 于 2007-10-25 17: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太精辟了!借用一句广告语:谁用谁知道呀!
有大概的数字说明么? 我去过重庆的一家做宝石的,感觉投资也不是很大啊,好象是川仪集团的一个下属公司,做的还不错 没啥子人气哦 我来看看看 看 好好 LZ分析得很透彻。。大方向把握得很准。
不嫌弃可以加QQ:17646633
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希望有机会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