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光 发表于 2007-10-20 08:46:05

请问各位 投资这样一个蓝宝石晶体结晶项目需要大约大少资金?如果都是不赢利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做呢?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10-20 10:23:19

这玩意就是烧钱的啊,现在好像有个说法,有钱人专买跌停的股票,不过我看还是不行,玩蓝宝石的才叫有钱人

这玩意2000万能塞牙缝就不错了,4000万也就打个水漂,8000万能扑腾几下? 有几个亿倒是比玩天天涨停的股票爽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10-20 10:27:32

单纯的结晶的话,怎么卖啊?怎么也得整几个切割什么的

单结晶,引进成熟完善的技术需要上亿人民币(含设备有规模)。。。。。。

其他后续一概不管。。。。。。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11-5 18:16 编辑 ]

HGDARD 发表于 2007-10-25 17:31:15

回复 #15 Joshua.Xia 的帖子

斑竹太高了,

HGDARD 发表于 2007-10-25 17:35:24

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太精辟了!借用一句广告语:谁用谁知道呀!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10-25 21:04:26

got2000 发表于 2007-11-4 02:43:43

原帖由 HGDARD 于 2007-10-25 17: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太精辟了!借用一句广告语:谁用谁知道呀!

有大概的数字说明么?

sumu 发表于 2007-11-5 13:11:32

我去过重庆的一家做宝石的,感觉投资也不是很大啊,好象是川仪集团的一个下属公司,做的还不错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11-9 15:18:17

没啥子人气哦

rexhawk 发表于 2007-11-9 22:57:48

我来看看看 看 好好

herry139 发表于 2007-11-12 13:30:38

LZ分析得很透彻。。大方向把握得很准。
不嫌弃可以加QQ:17646633
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ccc502 发表于 2007-11-14 12:32:50

北京

北京有做这个的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