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nake 发表于 2008-5-12 13:42:04

回复 #60 bjl740300123 的帖子

呵呵,技术掌握了只是其中一方面,管理还要跟上啊,如果一线员工无法掌握技术要领,还是有不成熟的,中国那么多引进的技术,中芯国际,有研硅股,也没比老外强多少。

bjl740300123 发表于 2008-5-12 14:20:21

谢谢上楼老兄的提醒,我们一定干得更好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5-13 01:42:34

原帖由 bjl740300123 于 2008-5-12 09:2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内的蓝宝石项目全部都是在吹牛,就是为了骗钱。这次四集团在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公司为核心的加工技术下,收购了霍尼韦尔加拿大蓝宝石工厂,才是真正的LED项目。特别是在提拉法材料的引进。
话别说的太满,就算是要骗钱,也得拿出点东西来吧

hitzhb 发表于 2008-5-15 12:52:01

过一段时间看看谁在骗人和吹牛就都清楚了,酸葡萄呀。

hitzhb 发表于 2008-5-15 12:59:33

原帖由 bjl740300123 于 2008-5-12 09:2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内的蓝宝石项目全部都是在吹牛,就是为了骗钱。这次四集团在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公司为核心的加工技术下,收购了霍尼韦尔加拿大蓝宝石工厂,才是真正的LED项目。特别是在提拉法材料的引进。
话不要说得太过,你那技术成本、合格率、设备维护等是什么最好明白了之后再说,一年后你还这样说话就了不起了,中国的蓝宝石企业全向您说得在吹牛和骗钱,你也要小心上当。人家2年前就淘汰的东西,你当个宝捡回来,老老实实的做工作就可以啦,何必出口就将大家全伤了呢。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5-15 13:32:53

向灾区人民问候 啊!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5-16 02:57:35

回复 #62 bjl740300123 的帖子

柏老弟,谦虚对你们川仪科晶只有好处,是的,你们现在还不错。但是国内的宝石晶体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已经有人在供LED材料。

oksot 发表于 2008-5-23 22:34:16

川仪加油了

wzc520 发表于 2008-5-28 09:39:08

学习学习,呵呵,好啊,多谢了!!

bryanhehh 发表于 2008-6-10 09:09:28

蓝宝石距离生产还有一段,大家一起加油吧

oksot 发表于 2008-6-10 10:53:32

关注中~!:handshake :handshake

crystaltang 发表于 2008-11-14 13:20:43

求购蓝宝石晶体

火焰法12小时晶体,月购入5吨左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