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行业受到的打击看来还是很大的,很多以前的老面孔都消失了,改行了
请问国内做蓝宝石衬底抛光的有哪几家做的好的?扬州华夏现在还做抛光吗?
揚州華夏, 用光機所的技術,長4吋的晶體,
應該沒有拋光這個製程
我听说他们的抛光是用钻石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夏兄好久不来了啊
多坩埚技术下不来怎么办
老贴翻出来,4年时间过去,希望LZ将2011年新的观点和看法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6_140:}真的很不错的啊!
期待更好
目前能做抛光片的到底有哪几家呢?
{:6_143:}
{:6_151:}
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