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蛛111 发表于 2008-9-26 10:42:17

原帖由 Daniel-Yuee 于 2008-9-25 13:4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就是瞎扯淡的,信与不信都是自己的事情
呵呵,我不是说不信你说的,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我看过台湾的报道

whzg 发表于 2008-11-23 19:28:43

比较漂亮,单颜色不够蓝

lnly558 发表于 2009-3-14 00:00:13

现在国内200多直径的都有了,而且质量很好。

henrysun 发表于 2010-9-1 16:10:23

呵呵,很好的晶体结构!

weiwei_608 发表于 2010-9-10 13:58:12

晶体很好,就是颜色有点问题啊!我们的技术人员说,肯定是质量存在问题!什么时候检测了,数据晒晒!

linhuiyin 发表于 2010-9-11 10:58:43

{:6_166:}{:6_143:}有没有图片哪!

barend 发表于 2010-11-6 11:02:05

都是牛人,有没有泡生法生长大尺寸的晶体啊。

laowu13 发表于 2010-11-8 10:49:08

我司专业提供5N宝石级氧化铝, 详细咨询QQ147156100,电话:023-67456262

maxtt 发表于 2010-12-1 10:20:52

进来学习下。{:6_178:}

寶弟 发表于 2010-12-3 11:54:50

{:6_140:}{:6_140:}{:6_140:}{:6_140:}

jdx1981 发表于 2010-12-24 20:57:43

{:6_143:}{:6_143:}{:6_143:}

chyc1221 发表于 2011-1-14 09:18:35

好像很大的啊1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国产技术大尺寸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