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seeking
发表于 2008-4-30 09:12:53
怎么看都想温梯法的,未听说光机所与其合作啊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4-30 10:13:45
原帖由 whitesnake 于 2008-4-2 13:4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方法钨钼埚长有问题,只能用纯钼的。
用钨钼埚有什么问题呢?感觉还行啊,我一个坩埚都能用上8个月呢,还基本上是不停的用的那种
whitesnake
发表于 2008-5-6 13:25:47
回复 #26 蛛蛛111 的帖子
如果是直拉,泡生的一个埚用一年是没问题的,但温梯法不一样
hitzhb
发表于 2008-5-10 17:22:42
回复 #1 jiangdoumi 的帖子
真不容易,肩还是不错的,可惜材质有些粉红色,不一定退火后就没有色心了。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5-16 02:45:24
回复 #26 蛛蛛111 的帖子
你好,蜘蛛111.你是哪个单位的?希望能请教你,请告诉你的联系方式。我的邮箱:infozht@yahoo.com.cn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5-16 13:00:05
回复 #29 zhsapphire 的帖子
个体户一个,没有单位,联系我可以q我,qq号码是526268330
肥罗
发表于 2008-5-20 15:24:20
这个为什么有点粉红?
oksot
发表于 2008-5-23 22:20:20
bryanhehh
发表于 2008-5-26 09:54:24
請教各位:
在這裡看了文章ㄧ陣子,發現這裡好像有很多藍寶石長晶的高手
呵呵,有興趣要不要大家留個msn,交流一下
我在台灣
ysy_cn
发表于 2008-5-31 10:07:27
蓝宝石怎么不好看呢?灰乎乎的!
oksot
发表于 2008-6-5 17:40:56
人气不是很旺啊
npteccn
发表于 2008-8-4 13:14:24
玉溪是不错,不过抛光片卖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