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收到,连回复个帖子也不行。
我也注册过了,怎么下载资料呢?
我也是!!请马上解决下!!急~~~~~~~!
我註冊好了,但都沒辦法看文章,真的好可惜哦
麻煩你了謝謝
我确认了,但是还是等待验证会员,麻烦你了
我的也是,点击邮件内的地址了,告诉我已经激活,但是还是看不了内容,是不是没有激活啊!
谢谢,帮忙激活
我就是这种情况!谢谢啦!
我一直不能回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一直没收到邮箱认证确认
劳烦了
我没有收到验证码,论坛里的资料都看不了
我一直都没收到验证码,麻烦了楼主发一下
谢谢了。把我郁闷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