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问题 这个要很快解决啊
我的一次就通过了,哈哈
就是不怎么好登陆啊 要是每次都需要登陆很多次 很麻烦
搞了好久才搞好,上了,。。
我也是等了几天没收到,最后写了封邮件才能发帖的。。。
老大说的什么意思哈,我没收到邮件,不过可以正常看论坛哟,
好吧,我知道了!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