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有收到验证码,
我也没有收到验证码,
我已经收到email确认,为什么还是“等待验证会员”呢?
1# 乏味
论坛好难申请啊,申请了半天。建议改改程序吧。验证码输入经常错误
拜托管理员人工干预一下啦,本人一直属于“等待验证会员”。
呜呜,怎么我还发不了贴呀
还等待验证呀,要这么久
我收到了EMAIL,但是连接时出现:您所用的 ID 不存在或您不是等待验证会员。
麻烦管理员了,多谢!
我也是发不了帖,看不了资料。麻烦开通下,谢谢了!
还有我啊 ……
偶也是等待验证会员,没办法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