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3100 发表于 2009-7-25 22:56:57

我的也没有啊 麻烦啦~~~呵呵

hntynw 发表于 2009-7-30 10:39:10

无法看到呀这是怎么回事呢?

sunyan 发表于 2009-8-1 16:46:02

求求了快点把我激活吧

1985120 发表于 2009-8-1 16:49:56

我为什么一直是为激活状态啊,帮帮忙啊,这是一个很好的论坛。

seaman-laser 发表于 2009-8-2 01:35:15

ok:handshake

seaman-laser 发表于 2009-8-2 02:06:08

新人大概多长时间能发帖,还是需要积分能到多少,现不能回帖,发帖也是受限制的

hudaquan86 发表于 2009-8-3 12:07:51

同LS的问题~~~
也没有收到邮箱验证

tao_f 发表于 2009-8-8 22:57:28

是呀,是呀,怎么搞滴嘛!

caojianxun 发表于 2009-8-9 03:23:25

我注册好,但是无法看资料和下载资料,怎么办???

caojianxun 发表于 2009-8-9 03:23:58

我注册好,但是无法看资料和下载资料,怎么办???

lxlz1230 发表于 2009-8-10 09:41:45

为什么 我一直不能回复帖子啊?

弃暗 发表于 2009-8-16 15:11:08

我的问题是: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注册成功但是因为无法接收到email所以一直是“等待验证会员”的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