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没有啊 麻烦啦~~~呵呵
无法看到呀这是怎么回事呢?
求求了快点把我激活吧
我为什么一直是为激活状态啊,帮帮忙啊,这是一个很好的论坛。
ok:handshake
新人大概多长时间能发帖,还是需要积分能到多少,现不能回帖,发帖也是受限制的
同LS的问题~~~
也没有收到邮箱验证
是呀,是呀,怎么搞滴嘛!
我注册好,但是无法看资料和下载资料,怎么办???
我注册好,但是无法看资料和下载资料,怎么办???
为什么 我一直不能回复帖子啊?
我的问题是: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