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Nd:YAG 的帖子
那是典型的中国人的毛病 说好听些 恃才傲物 说难听些 就是装B
我司供应ND:YAG激光晶体,QQ:27003707.
大族缺少核心技术产品!!!!!!!!!!!
芯片谁用谁的
驱动电源 驱动电源
垃圾公司,好像内部现在不稳定
身在大族,但是对两家公司都不了解的说。
大族不是也向LED发展了吗,好像led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各家都想上马,重复建设,独木桥
目前主要的关键的技术还不成熟,国内各公司大都没用独立研发
各有各的號!!各吹各的調!!確實是領域不同!!不能相提並論吧!!
一家国企背景的企业,束缚太大,调整思路太慢,政策导向;大族的主业偏离实业了
目前还不好说,听说大族现在转向房地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