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9ng_xiaosong 发表于 2011-4-10 22:42:27

目前还不好说,听说大族现在转向房地产了

乏味 发表于 2011-5-4 11:35:56

真正的核心技术还是很欠缺的。

phonyee 发表于 2011-5-11 02:02:20

回复 totio 的帖子

华工旗下的锐科做光纤激光器,还是蛮不错的
~~~~~~~~~~~~~~~~~~~~~~~~~~~~~~


锐科并没有核心技术 , they buy fiber...

liurunjun 发表于 2011-5-11 04:05:06

此一是彼一时,谁不重视基础研发下次洗牌就会掉队。

06benn 发表于 2011-5-11 08:39:40

华工的技术实力应比大族强些,但市场方向开展不如大族,不过大族总体感觉有点投机的成份,哪里有钱赚就投资哪里。

kaka 发表于 2011-5-11 11:24:29

还是比哪家更有钱

oe507 发表于 2011-5-11 20:06:55

支持一下华工吧

gaozhijun 发表于 2011-5-13 16:00:57

前景都不怎么样?{:6_152:}

452471527 发表于 2011-5-16 12:42:54

回复 phonyee 的帖子

做好光纤有多难,有几家做光纤激光器的公司是自己做光纤的。

lasers 发表于 2011-5-30 16:30:58

         一直想支持大族,尽管大族的经营遭到很多业内人士的非议,但毕竟,带领行业成长壮大,大族还是尽了应尽的责任。
   但在5月26到29号的灯光音响展上,拿了本大族的宣传册,看了太让人失望了。图片乱糟糟地,乱也就算了,居然图片重复地印,难道你们就那么两三张效果图片能拿出来见人吗?重复印也就罢了,居然还盗用别的公司做的演出工程的效果图片,你们是上市公司,盗用别人做的效果,虚假宣传,侵占别人利益,就不怕人家找你麻烦吗?
    呵呵,还记得前不久, 东莞XX公司把武汉XX激光和中央电视台一起告上法庭,相同的理由,大族会不会也被人告呀,拭目以待,不过一般这官司很难赢,大公司公关都做得不错,哈哈,特别是上市公司。。。。

wwwchenzhao 发表于 2011-5-30 18:51:51

大族做为一个民营企业,能做到今天这个位置,已经很不错了;华工主搞科研,不太关注市场反应,再好的科研出来,没人使用又有何用!

guanchuchu 发表于 2011-6-2 18:02:11

如果有一天,大族和华科联合起来那就牛了,一个搞技术,一个搞市场动态,发挥各自优势且两得利,岂不乐哉!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华工Vs大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