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oujiao 发表于 2012-3-12 15:52:25

我顶大族{:6_143:}

ly1983 发表于 2012-3-23 16:48:11

事实证明还是华工好一点。

michael2012 发表于 2012-3-29 15:46:18

国营和民营性质的企业的区别决定了华工激光注定会落在大族后面

xwy8243 发表于 2012-3-29 18:34:33

华工更专注!

流星箭 发表于 2012-3-30 09:45:17

作为国内的激光公司,大族与华工有多少自己的核心技术估计大家都清楚。国内激光以系统集成为主,核心技术甚至激光器都是国外进口,现在华工更是明显锐科还没有成熟就甩手给卖了,谈何有自己的激光器。如果两家公司仅仅走这种系统集成的老路,中国激光谈何壮大?希望中国激光能好好反思!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2-4-4 11:24:36

华工的技还是杠杠的,后面有国家实验室做支撑!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5 12:36:48

看看。。。

yechaotongzi 发表于 2012-5-26 11:36:09

狂顶华工科技 {:6_163聚焦一切可能 , 让知识与经济更接近,华工的品牌杠杠的。

hkgd 发表于 2012-7-5 09:35:16

{:6_143:}{:6_143:}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11-23 22:33:26

{:6_143:}持续关注中

flydreaman 发表于 2013-4-24 17:52:31

各有优势啊

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13-4-24 22:21:56

华工开始走向高端化, 例如: 汽车车顶焊接, 船厂钢板焊接, 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做到7万元一台, 反而大族近年沒有太多新产品, 还集中轻工业加工, 现在轻工业加工不景气, 大族真係比不上华工,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华工Vs大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