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大族和华科联合起来那就牛了,一个搞技术,一个搞市场动态,发挥各自优势且两得利,岂不乐哉!
一个国营性质 一个民营企业 都有缺点
有了自己的核心的激光器才是王道
在中国,激光的应用是王道
楼上的,说的太对了,顶你一个
{:6_140:}
{:6_143:}
瑞科根本不赚钱
这俩家公司应该向通讯行业的华为和中兴学习~{:6_145:}
制造业的大环境不一样,学不了
大族较市场化,华工较政府化.
很多时候公司的发展是由公司的经营机制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