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发表于 2011-10-9 13:13:05

至今没有明白华工有多少真正的核心技术?

mengfh 发表于 2011-10-24 14:41:24

大族的股票跌的很惨,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mengfh 发表于 2011-10-28 16:45:50

听说企业的扩大业务并不成功,LED方面的业务发展不好吗?

ccn123 发表于 2011-10-31 14:52:25

驱动电源

简体中文版 发表于 2011-10-31 17:53:11

路过打酱油 哪家厉害无所谓赚钱的不是我{:6_178:}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1-2 08:24:46

这两家有多少自己的核心技术?

lmt421305105 发表于 2011-12-19 14:58:42

大家伙要各自发挥长处,互相协作,为振兴中国名族工业贡献力量啊!{:6_143:}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1-12-20 09:09:09

{:6_153:}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1-12-20 09:09:16

{:6_153:}

anqi521 发表于 2012-1-7 19:14:28

从不用国产的路过,感觉就是一堆渣......

kelvin236 发表于 2012-1-9 13:34:14

激光核心部件都是从国外采购的{:6_143:}

huirock 发表于 2012-3-12 11:15:25

anqi521 发表于 2012-1-7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不用国产的路过,感觉就是一堆渣......

其实这是在打自己的脸,自己为造渣而努力工作着......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华工Vs大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