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 发表于 2012-11-11 03:23:16

optro 发表于 2012-10-21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于相干合束问题
第一、几何、波动、量子光学,它们共同遵守这样一个原则; 几何光学证明存在的光学现象, ...

我听你在说鬼话

鬼话如下:

在7束光不相干的时候,一束光的功率密度大于7束光会聚的功率密度,束散角相同,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在激光加工中使用单束3000瓦激光,不使用7个1000瓦激光的原因。


原因很简单,能用3000瓦完事,还需要用七干瓦吗,你把七台一千瓦整合好的价格,我相信远远超过3000瓦的机格
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

optro 发表于 2012-11-11 13:39:51

坤猪 发表于 2012-11-10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杜先生,我一直很奇怪,你要举报王智勇教授、林学春研究员、刘泽金教授所谓的“学术造假”,你到 ...

王志勇,对不起了,捆住一直在逼我举报您,我以前说过放您一次,但是到了这个份上,我想不举报,也不行了。
小林、也对不住您了。这是坤猪所激。还有这个坛子、科学网出现很多新手,前段您管教还是很好的,您也是无知无为的衣食父母,但是他们老给您添乱。对不起了。

optro 发表于 2012-11-11 13:59:36

disklaser转国外已经做出 100微米光纤输出近2000瓦的半导体激光系统了,已经产品化了,想必固体激光界的同行们都知道,我们落后很远了。加油!支持所有在半导体激光系统项目上刻苦攻关的研究人员发表于 昨天 23:40

Disklaser您就是无知无为?

您和他一样,给出的技术指标超高呀,国内是不是有人想跟踪这个世界“陷阱”水平?哪您的学术生涯就此结束!先生您少了生意了!

您给出的100微米直径NA0.22光纤输出2000瓦,您冒大了,这样光功率密度是4瓦/(毫米毫弧度*毫米)的平方;现在世界上商用LD,100微米*1微米输出12瓦,近期有15瓦问世,功率密度都不到1瓦/(毫米*毫弧度)平方。您给造出大于8瓦/平方毫米毫弧度的罐子来了?就是单管100瓦管子了。

在商人的笔下,什么人间奇迹多能造出来。如果Dilase敢造这个神,我们就可以直接去德国大使馆质询,德国民族是一个严谨的民族!

optro 发表于 2012-11-11 20:08:24

disklaser,“民科”提供的德国厂商的直径100瓦,NA0.2光纤输出2000瓦LD,975nm;
技术指标:BPP,4毫米*毫弧度,这个比这支光纤BPP,12毫米*毫弧度要高出3倍,
有人相信吗?

nknight23 发表于 2012-11-12 09:17:11

optro 发表于 2012-11-11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disklaser,“民科”提供的德国厂商的直径100瓦,NA0.2光纤输出2000瓦LD,975nm;
技术指标:BPP,4毫米*毫 ...

每个周一上午上班都不是很开心,但是这个周一上午我很开心,杜老师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致敬!哈哈哈哈
戳就跳,我不戳,不知道会不会跳,嗯嗯!

optro 发表于 2012-11-12 16:29:59

本帖最后由 optro 于 2012-11-12 16:31 编辑

对不起disklaser ,把国别看错了,您说牛风出千瓦单模光纤了?能再发个连接?
我上您发的网站当下了2000瓦的PDF,奇闻大家赏析!
有一点,我要声明,不是说德国弗朗和费等研究机构,比如劳伦斯利弗莫尔发了文章,我就相信是对的。不管他们在科学、各种物理杂志、IEEE上发表了,我就相信,我首先要看,其后才是判断。所以您不要用一片外国文章,就当成您的炮弹,往往这个炮弹炸的是您自己。

optro 发表于 2012-11-15 12:27:14

Fiberfiber,您听好了:

我是一个“不穿鞋的流氓”,您在国内外任何杂志上找不到我杜普的名字!

但是在半导体激光整形和耦合,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领域,我敢给教授们下写论文的行为准则,您们这些代理今后在这块领域,行为该检点了,用进口激光器,充当科研成果,这个日子在这个领域不会再阳光灿烂了,教授们不想结束自己的科研生涯,在这两个方面发表论文小心点!我是“耦合”,“高功率光纤激光”领域的“光脚流氓”!当然,我对我的朋友事先打招呼,文章正确没有造假,我就不评论,我不是圣人1
中国科学半导体研究所全固态实验室副组任林学春研究员在您们看来是一个科学研究领域成功青年、科学院的年轻优秀研究员,但是他的团队在我看来就会学术造假,在辩论中除了和您们一起会“骂娘”,会大“论文”,“研究成果”,“院士学生”,“优秀团队传承”等外,林学春的任何辩解都成了他学术造假的证据和基础知识缺乏的证据。这就是一个所谓中国科学院,国家级的研究团体,国家级研究员和团队,和一个“不穿鞋流氓”在科学和学术,国家重大科学成果面前学术水平的体现。您们、这个团队的成员和林学春把中国知识分子的脸丢尽,把科学院的脸丢尽,把半导体所脸丢尽,把老科学家们在全体人民面前创造的声誉也给丢尽了,把他的老师的脸也丢了!
这就是您们这些所谓“民科”给您们的衣食父母带来的下场!

哈哈哈哈

以前的这些网上“名人”都闭嘴了,您们好好辩论,我很欢迎,您们这种辩论,我高兴,您们的确提供了很多信息,以前我不知道,谢谢您们1

smarter 发表于 2012-11-15 14:22:47

一个北工大王,一个半导体林,一个国防科刘,一个西光,还有一个哪儿的忘了,这几个被o老盯上的,不知道到最后o老您能吃下肚几个,要是能吃下一个,您也就能扬名立万啦。可惜没有那个胆量跟牙口。

optro 发表于 2012-11-15 17:33:48

smarter 发表于 2012-11-15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北工大王,一个半导体林,一个国防科刘,一个西光,还有一个哪儿的忘了,这几个被o老盯上的,不知道到最 ...

今天语言不尖锐了。

一个中国科学的研究所,著名青年学者,被如此羞辱少见?我还提醒他想好以后说话,在这以前,他的人和辩解都成为他学术造假的和基础知识缺失的证据。很好笑吧,这种学者,特别是科学院出这样的研究员,科学院感觉如何?

坤猪 发表于 2012-11-16 10:47:57

optro 发表于 2012-11-15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iberfiber,您听好了:

我是一个“不穿鞋的流氓”,您在国内外任何杂志上找不到我杜普的名字!


          这几天都好无聊,杜大师终于现身来娱乐了,热烈欢迎!!!

          引杜大师自述如下:“我是一个“不穿鞋的流氓”,您在国内外任何杂志上找不到我杜普的名字!但是在半导体激光整形和耦合,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领域,我敢给教授们下写论文的行为准则”

          期待介绍一下您老人家在“半导体激光整形和耦合,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领域”的具体成绩,非常期待哟,别让我们失望,让大家看一下做出什么样成绩的人,可以“给教授们下写论文的行为准则”,呵呵。

          这个牛皮吹得有点大,需要你拿出具体工作来支持哟!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具体成绩,好给我们这些后辈一个学习的机会,不要推脱哟!!!

optro 发表于 2012-11-16 12:59:49

坤猪 发表于 2012-11-16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天都好无聊,杜大师终于现身来娱乐了,热烈欢迎!!!

          引杜大师自述如下:   ...

坤猪。我“牛”已经吹了。也给科学院的研究员王立军立了这个规矩,给北京工业大学王智勇立了这个规矩,您发现他们还有文章发表?您再找一点中国激光这方面的论文出来?
我也给林学春立了规矩,他们还有高功率光纤激光论文发表?

nknight23 发表于 2012-11-16 13:12:57

optro 发表于 2012-11-16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坤猪。我“牛”已经吹了。也给科学院的研究员王立军立了这个规矩,给北京工业大学王智勇立了这个规矩,您 ...

杜大师描绘的自己好像网络YY小说的男主角“虎躯一震,王霸之气外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和“再问中国知识分子的良知和素养何在?”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