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为先生,您现在很低调,我询问过刘泽金教授,网上的帖子是否他课题组发,他说不愿意炒作,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我答应和他用邮件方式讨论,当然,您发出邀请谈技术问题,我满足您,我整理后在网上女工公开发出,没有您我感到极目。
无知无为先生,科学网上面的几个民科是不是也是您的杰作?
optro 发表于 2012-12-3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知无为先生,科学网上面的几个民科是不是也是您的杰作?
无知无畏你们听好了,在这里我本人杜普再一声明:
我早在2003年就领导着一批年轻人做出了光纤激光器,是这个领域的拓荒者、引路人,完全称得上是领军人物,领导着这个领域的发展方向。如果你们恳请聆听我的淳谆教诲,我欢迎私下交流dupu2008@yeah.net。
本帖最后由 optro 于 2012-12-4 12:38 编辑
翰宇的张老板,您可是这个论坛捍卫“学者”们“正义”的旗帜,就在这个帖子前面大部分您可是威风八面,现在这样谦虚从何时开始的?
包括您在内,“学者”们或“学者”的帮闲们,已经不敢公开和我辩论,其实学术的辩论几乎没有,就像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研究员,原科学院年轻研究员的一面旗帜的林学春,这些帮闲也只能拉起“科学院”,“半导体所”国家级团队,著名院士学生,有巨资等等大旗来和我辩论。林学春直接澄清他的学术造假的文字,写一次,就成了他造假的铁证!
这些人是您张老板的衣食父母,您要为他们争气,您的确帮了我很多忙,我感谢您,您给我提供了很多“炸弹”,这些都是您扔的,最后全在您的脚地炸了。您脸厚无所谓,但是“学者”们受不了。
我现在宣布2013年“高功率光纤”在展会、国际会议、杂志国人发表论文的“限制令”,您终于受伤了。
公开的喧嚣没有了,就有了一些下作的手段,比如:
注册一个:
optr0,注意这“零”不是英文“o";
在科学网上有:
dupu20008,本人是dupu2008.
optro 发表于 2012-12-4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翰宇的张老板,您可是这个论坛捍卫“学者”们“正义”的旗帜,就在这个帖子前面大部分您可是威风八面,现在 ...
Optro先生
我最近确实很忙,本来没有时间搭理您,不过我承认又被您挑拨成功了,我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回应您。
先回答为什么最近没有搭理您的原因吧,简单的就四个字,您的东西“言之无物”,没有什么心意,整天喊口号意淫有什么意思?我有兴趣和您讨论光纤激光器,可惜您不懂啊,怎么讨论法?
外面铺天盖地的光纤激光器都在应用中,您还在躲在井底望着巴掌大的一片天说,不可能,光纤激光器就是骗局,您觉得这样下去除了您自己相信自己的话还会有人信吗?时间长了会不会连您自己都不相信了?
您质疑了光纤激光器打标的应用,我开始跟您讨论。
您质疑单模光纤激光器了,我又跟您讨论。
您质疑了相干合成技术,我跟您讨论了。
哪一个问题您回答清楚了,交代明白了?
您没有下一个议题,让我跟您说什么啊?陪着你呢一起喊口号,我可没有时间。
optr0 发表于 2012-12-3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知无畏你们听好了,在这里我本人杜普再一声明:
我早在2003年就领导着一批年轻人做出了光纤激光器, ...
Optro先生:
您年纪比我大,我不想打击您,我劝劝您别整天吹嘘了,有空干点实事儿,大家都会给您评价的。
是不是光纤激光器领军人物不是自己给自己扣帽子的,懂吗?
您这点水平,妄谈领军人物,会让人耻笑的。
张老板,不要偷换概念,我也是力推光纤激光器的,外面的应用和中国光纤激光研究无关,中国光纤激光现在的研究到给它上规矩的时候了,这一点,您大概已经有所感觉,这个有您的功劳,您的衣食父母现在是如何感谢您我不得知道。
至于您说的领军人物,我不感兴趣,我知道小林也是一个专业小组的组长,这个比某某单位的领军人物权力大多了,我现在是给光纤激光这个专业组的国内领军人物们下了个规矩,至于您认为什么,您还不够格,他们给我面子就行。
optro 发表于 2012-12-4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老板,不要偷换概念,我也是力推光纤激光器的,外面的应用和中国光纤激光研究无关,中国光纤激光现在的研 ...
Optro先生:
既然您力推光纤激光器,又觉得国内光纤激光器研究跟踪的是世界陷阱,您就亮亮您的牛逼之处好不好?
整天扯虎皮拉大旗说这个那个,人家又从来没有把你当回事儿,您什么感觉?
不止一个网友问过您如下的问题:
您杜普先生做出过什么样的领先世界水平或者不跟踪世界陷阱的光纤激光器?
您认为国内的光纤激光器研究问题在哪里?
您有过像样的回答吗?除了今天清华,上光,明天兵装,国防科大,再说您就批南开,天大,九院,您究竟提出了什么有分量的质疑?
Optro先生:
经过您的提醒,刚刚看到了Optr0 和Optro的区别,对您产生误解,非常抱歉!才发现这原来不是您本人的发帖。
谴责注册为Optr0的网友,这是不道德的行为。希望论坛版主加以处理。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2-12-4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ptro先生
我最近确实很忙,本来没有时间搭理您,不过我承认又被您挑拨成功了,我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回应 ...
你果然又被挑拨成功了……看戏就好,看戏就好……每一句讨论都会变成杜先生意淫的工具的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2-12-4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ptro先生:
既然您力推光纤激光器,又觉得国内光纤激光器研究跟踪的是世界陷阱,您就亮亮您的牛逼之处 ...
张老板,我如何做,做了些什么,不是这个帖子的主题,我什么时候拿出东西这个看我的高兴。
光纤激光、相干合成已经从11——5闹到今天,10——20瓦的产业化脉冲光纤激光,MOPA,这几个公司已经把价格降到3万以下,还有什么注入种子的踪影?
千瓦全光纤,MOPA,相干合成该收场了,我首先给这些单位一个“软着落”的时间,2013年管好您们的学生和自己,不要草草发文章,2013年3月的光纤激光文章尽量不要在展会上出现,泠泠场。
至于相干合成,张老板还敢论谈吗?
optro 发表于 2012-12-5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老板,我如何做,做了些什么,不是这个帖子的主题,我什么时候拿出东西这个看我的高兴。
光纤激光、相 ...
Optro先生:
您还是够牛的,那我就等您高兴了再指望看到您的光纤激光器吧,期待中。
相干合成我和您有什么好讨论的呢?这和敢不敢有什么关系?
您说的我听不懂,我说的您听不懂,我们还怎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