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4-6 17:20:00

蓝宝石图片,超大的!

<img src="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4/200546919382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4/200546919382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lishaoling 发表于 2005-4-6 19:27:00

是国内生长的吗?外径有多大?质量如何?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4-6 19:35:00

<P>国内生产的,直径260MM高190MM 光学A级</P>

精益光电 发表于 2005-4-6 20:02:00

<P>也太大了吧!牛!!我顶!!</P>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7 07:16:00

<P>是电阻炉做的么??</P>
<P>怎么不是透明的呢??</P>
<P>而且好像还碎了。</P>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7 07:21:00

第一次看见同行生长的蓝宝石,有点俄罗斯的味道。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7 07:23:00

<P>朋友,你的晶体是电阻炉上生长的吧??</P>
<P>有没有关于电阻炉的资料呢?〉?我希望能跟各位大虾兄弟学习一些电阻炉的知识。能否发一张电阻炉的照片上来???</P>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7 07:25:00

对了,照片上的籽晶怎么歪歪扭扭的??给融化了的缘故??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4-8 03:44:00

呵呵,就是俄罗斯工艺做的啊。。。

蛛蛛111 发表于 2005-4-8 07:49:00

<P>我做的是透明的</P>

lishaoling 发表于 2005-4-8 17:14:00

这东东不可能是用电阻炉做的吧。我在天津硅酸盐看到是用高频炉做的。电阻炉拉出的质量不好。不可能达到光学级的材料。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4-8 19:33:00

各位朋友实在抱歉,我们生长和加工不在一起,用什么炉做的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裂纹实际上是坩锅印。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图片,超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