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doumi
发表于 2008-3-20 11:45:33
国产技术大尺寸蓝宝石
东骏直径170的,暂时没有美/俄的尺寸大,以后就难说了
xtal
发表于 2008-3-20 12:25:59
这是温梯法的吗?
颜色有点粉红
[ 本帖最后由 xtal 于 2008-3-20 12:27 编辑 ]
xtal
发表于 2008-3-20 12:26:43
这是温梯法的吗?
颜色有点粉红
free
发表于 2008-3-20 13:13:48
支持。蓝宝石不蓝,哈哈。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8-3-20 13:25:34
红的就对了,空气退火后就无色。要是白色,空气退火后就会向上光所那篇论文中一样:变黑,或者变黄。
kaka
发表于 2008-3-20 16:59:02
云南玉溪的技术的确不错
Sibo
发表于 2008-3-20 20:19:15
没有标尺,具体尺寸多大看不出来啊
不知良率如何呢
[ 本帖最后由 Sibo 于 2008-3-20 20:28 编辑 ]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3-21 18:22:20
整个退火后的出来看看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3-21 18:53:47
整个退火后的出来看看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8-3-21 19:28:04
整个毛胚退火?那没有,都是掏出2英寸棒滚圆完后再退火.
我们晶体应力很小,不退火也能随便切/掏
[ 本帖最后由 jiangdoumi 于 2008-3-21 20:48 编辑 ]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8-3-21 20:51:04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3-21 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