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楼主讲的有道理!
]
俺是学激光的
不错,顶一下,
很好的建议,不愧为大师!!!!!!!!
有道理~~
收藏了先~~~
:L :handshake 努力吧既然选了就要走下去
Noted!!!!!!!!!!!
我就是学激光的,而且马上要从事激光工作的。学激光的NB。
很有道理
虽听过很多遍
但每次感觉都觉得很对
烧红的烙铁别用手摸!!!!!!!!!!!!!!!!!
再看了一次,还是觉得很对,踏踏实实努力中……
嗯。。。
好好记一下。以后骗学妹的时候用的上。
哈哈,顶个,LZ肯定都做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