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oewi 发表于 2005-1-19 06:26:00

<P> 好!</P><P>俺就这么做!</P>

cdycdy 发表于 2005-2-4 23:18:00

以上的各位老师,我看了你们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感触非常的深,我希望能多听听您们的指导,能给我联系电话么,我的电话是13805512632,学生姓陈,期盼教诲!特别是qggq222

胡箫001 发表于 2005-2-20 07:15:00

嗯,看了是个行家。心里话。表示同意!!!!!!!!!

happy_evangel 发表于 2005-2-21 04:49:00

<P>好好,同意!!!</P><P>12既然决定搞激光了,就坚持搞下去.</P>
<P>13 多与别人交流激光相关问题, 少讨论哪个有钱途.</P>
<P>14请热爱激光事业.</P>
<P>15 多上光电论坛来逛逛,别人提的问题会的你给人回答一下,不会的自己查书,问人去.</P>

wwj_tipsnow 发表于 2005-2-21 17:50:00

看完之后很有感悟,也坚定了继续奋斗的信心,谢谢。

ailaser 发表于 2005-3-16 01:33:00

好!好文章!顶一下!骗点分。

puxinghai 发表于 2005-3-31 19:39:00

<P>好象很有道理的,是那么回事哦!偶是做传统光学的,但现在转行做激光,就是冲它有钱途!</P>

qiwu 发表于 2005-4-16 00:14:00

谢谢你给我们的忠告,我也是学激光的,很高兴认识你

12121212 发表于 2005-4-17 18:45:00

我很赞同你说的 我会继续走这条路的

SXYXH 发表于 2005-6-7 04:42:00

务实进取.搞技术就有这种精神.

hx0999 发表于 2005-6-17 04:36:00

值得参考一下的。。

S2003 发表于 2005-6-22 02:33:00

看来我做的差远了,需要好好努力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