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 发表于 2008-3-10 10:10:45

说的不错,应该顶一下!!

wwgsyz 发表于 2008-3-10 11:54:34

顶一下,踏实做人,我学激光与光电子器件的。干一行爱一行, 很好!!!

dahuaidan 发表于 2008-3-10 20:58:14

广泛实用哦

wzc520 发表于 2008-3-10 21:26:04

feichang 经典,我顶!!!!

ly1983 发表于 2008-3-11 11:21:00

原帖由 mcraelee 于 2004-7-14 07:0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大族老板有经营头脑,虽然方法有人菲薄,但胜者为王
6.抢银行来钱并不快
14.太空洞,没人热爱什么事业,谁都只是爱钱
15.这里一点也不专业,只是多一个认识朋友的地方
其余都顶

这哥们太有才了,呵呵,幽默着呢,大家继续

f666 发表于 2008-3-11 20:13:59

学习就是好事,

luyimin_zy 发表于 2008-3-16 19:57:18

顶!!
我再顶!!再顶!!

fujie413 发表于 2008-3-17 08:12:03

支持!

呵呵,说的很有道理!
学激光的朋友们加油!要相信自己能够做出一番成就!:victory: :handshake

lane028 发表于 2008-3-22 09:19:21

我要努力了
就算变态也要学
。。。。。。。。

shxq 发表于 2008-3-22 15:38:56

都是大实话!!!!!!!支持……

server-wang 发表于 2008-3-23 14:29:28

行业是个很好的行业,可是要想入门也不是那么的容易的啊
搞激光行业要多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是单纯的光路调节就可以了
还要熟悉机械 电路 气路 软件等等 关键的还是要学了可以应用

总之我感觉是不好学习的,但是如果是搞的久了,月薪资一般不少于5K

lishijie221237 发表于 2008-4-1 18:55:38

顶,很有道理
谢谢楼主!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