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事情都一样的,要不怎么说行行都有状元呢
眼光太狭隘了!
估计你学不好激光了!
是啊 什么事情都是坚持努力才有成果哦·顶拉!!!!!!!!!!!
部分说得有道理
我也学激光,但觉得你的话有些好偏激
<P>通用的话</P>
<P>可以改到任何一门学科</P>
<P>学什么都要这样啊</P>
<P>激光是难懂了点,学进去就好了</P>
激光能搞懂,通信就没问题,激光需要坚实的物理背景,有了这种功底,学什么都轻松!
<P>狂顶一下!说得挺在理</P>
<P>如此见解@!</P>
<P>我顶!</P>
<P>不错@</P>
<P>我在此行业的信心又回来了</P>
<P>!!</P>
<P>呵呵@</P>
<P>共勉</P>
<P>经过大家的交流、讨论!收益非且啊!</P>
<P>是哦,激光原理好难懂~~~~~~~~</P>
<P>也许english版的好懂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