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 发表于 2005-7-27 22:51:00

做什么事情都一样的,要不怎么说行行都有状元呢

nokia8558 发表于 2005-8-8 18:36:00

眼光太狭隘了!
估计你学不好激光了!

wwwyj 发表于 2005-8-15 23:03:00

是啊 什么事情都是坚持努力才有成果哦·顶拉!!!!!!!!!!!

新人 发表于 2005-8-16 04:45:00

部分说得有道理

xull127 发表于 2005-9-27 21:29:00

我也学激光,但觉得你的话有些好偏激

boruwei 发表于 2005-10-3 19:32:00

<P>通用的话</P>
<P>可以改到任何一门学科</P>

zcx1207 发表于 2005-10-5 01:42:00

<P>学什么都要这样啊</P>
<P>激光是难懂了点,学进去就好了</P>

rakio_yu 发表于 2005-10-10 00:33:00

激光能搞懂,通信就没问题,激光需要坚实的物理背景,有了这种功底,学什么都轻松!

etan 发表于 2005-10-10 21:17:00

<P>狂顶一下!说得挺在理</P>

lg99laser 发表于 2005-10-25 03:12:00

<P>如此见解@!</P>
<P>我顶!</P>
<P>不错@</P>
<P>我在此行业的信心又回来了</P>
<P>!!</P>
<P>呵呵@</P>
<P>共勉</P>

swordgrinder 发表于 2005-11-2 04:40:00

<P>经过大家的交流、讨论!收益非且啊!</P>

whaigt 发表于 2005-11-14 00:11:00

<P>是哦,激光原理好难懂~~~~~~~~</P>
<P>也许english版的好懂点</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