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lylaser 发表于 2006-2-21 17:10:00

<P></P>
<P>朋友,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吧!你的说的太言之有理.</P>

laolong20032000 发表于 2006-3-11 06:28:00

<P>我只有两哥字的评语:</P>
<P>         “很好”</P>

shichuan0423 发表于 2006-5-10 01:04:00

<P>加一条:坚决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不要忽略了紫外激光器的光你是看不见的饿!</P>

lxy663952436 发表于 2006-10-30 05:52:00

<p>I AGREE</p><p>ROMAN IS NOT BUILDED IN ONE DAY</p>

光电中学生 发表于 2006-11-8 06:28:00

有项目才能有长进啊,要不然就是纸上谈兵阿。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1-3 08:23:00

加多一条``遇上有问题问题的人应该给与帮助与回答.遇上新人`应该给予大力的教导````````以后请各位多多辅导辅导我了``嘿嘿

yueren 发表于 2007-1-9 23:47:00

我只能说做激光,专看书本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也能理解,但是你若动手做,动手设计一个系统,那就不是每个人都能耐住寂寞,能做下去。

yowen 发表于 2007-1-14 18:18:00

<p>一起努力 共同进步</p>

乐琪 发表于 2007-1-17 22:45:00

<p>肯定楼主的说法!</p>

huliming 发表于 2007-1-18 22:10:00

<p>确实受益不浅阿</p><p> 真的是要这样的啊</p>

sunlicun 发表于 2007-2-8 09:01:00

<p>趁年轻好好加油</p><p>用知识来武装己己</p>

zhuoran242 发表于 2007-3-16 04:23:00

<p>非常有道理,听了以后似乎觉醒了:)</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