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P>朋友,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吧!你的说的太言之有理.</P>
<P>我只有两哥字的评语:</P>
<P> “很好”</P>
<P>加一条:坚决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不要忽略了紫外激光器的光你是看不见的饿!</P>
<p>I AGREE</p><p>ROMAN IS NOT BUILDED IN ONE DAY</p>
有项目才能有长进啊,要不然就是纸上谈兵阿。
加多一条``遇上有问题问题的人应该给与帮助与回答.遇上新人`应该给予大力的教导````````以后请各位多多辅导辅导我了``嘿嘿
我只能说做激光,专看书本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也能理解,但是你若动手做,动手设计一个系统,那就不是每个人都能耐住寂寞,能做下去。
<p>一起努力 共同进步</p>
<p>肯定楼主的说法!</p>
<p>确实受益不浅阿</p><p> 真的是要这样的啊</p>
<p>趁年轻好好加油</p><p>用知识来武装己己</p>
<p>非常有道理,听了以后似乎觉醒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