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 发表于 2004-11-10 13:06:00

支持

comesohard 发表于 2004-11-12 06:47:00

<P>嗯,楼主说的极是。。看来我们要沉住气啊。</P>

ananll 发表于 2004-11-12 16:15:00

从头在来

bohr1982 发表于 2004-11-13 19:09:00

<P>欣赏!</P>
<P>我喜欢第八句,很有勇气的话!</P>
<P>我们学激光的就要有这样的勇气!!!!</P>

zhoptical 发表于 2004-11-14 03:25:00

<P>激光原理是一定要多看几遍的!</P><P>其实重在自己的理解,还要多与人家讨论,才能提高!</P>

激光电源 发表于 2004-12-3 03:26:00

楼主,很感谢你的忠告

smartgerm 发表于 2004-12-3 20:53:00

做激光,很坏眼的,还有辐射,国家也没有这方面的保护条例。但是我喜欢激光,很神奇

liwell 发表于 2004-12-6 20:09:00

有道理

liusheli 发表于 2004-12-10 20:05:00

<P>顶</P>

youhehe 发表于 2004-12-12 18:39:00

关于C++也有这个N条忠告,十分相似啊,不知是不是通用模板呢,呵呵

孜孜不倦 发表于 2004-12-14 06:21:00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啊

yanping0131 发表于 2004-12-15 18:42:00

<P>说的很有道理的呦!我是搞激光的,以后会更有信心了!谢谢。</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