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u 发表于 2007-11-7 13:15:31

现在说转行是不现实的~~~~~~~~大家还是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光学还是很有前景的

笑看人生2008 发表于 2007-11-7 17:01:27

激光在国内是不怎么样,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子在用了,激光打标,切割,我觉得这还是一个前景不错的行业

14808092 发表于 2007-11-9 13:37:25

现在的日子,大家都不怎么好过啊!!

laserlx 发表于 2007-11-12 00:42:14

这行还是不错的,大家努力把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7-11-12 09:39:27

周末和了解市场的朋友聊了聊,感觉这行业还是有前景的。本想转行,看来还值得再做做。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7-11-14 15:45 编辑 ]

zl2311 发表于 2007-11-20 21:45:29

看了上面的介绍,感觉光学行业的待遇确实太低了,看来还是要准备转行阿!

wdl 发表于 2007-11-24 10:33:01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在研究所(209所)搞军用激光的,本想转行,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觉得激光大有前途,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激光器绝对是高科技的东西,做激光器不难,但要做好激光器是非常难的,现在做激光的,或将来要做激光的朋友们,努力去学习才是真的,待遇问题是根据能力而言的。

seayu 发表于 2007-11-27 10:59:37

嗯,严重同意楼上的。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7-11-27 11:54:41

对于激光器产业,大公司的产品价格一旦降些下来,小公司是不是都没得混了?看看相干公司的激光器,成本超低的,虽说他们研发成本高些,但量产下来下平均成本还是很低啊。
激光器行业会不会像手机行业那样,中小公司纷纷被兼并或破产,最后只剩下几个大公司?

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11-28 09:09:55

工资是低了点................................................

yanwhust 发表于 2007-12-2 12:54:24

比较郁闷
做光学的人多
行业又太窄-------------

sinkuku 发表于 2007-12-2 13:02:06

感觉不时很准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