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
看看行业的前景如何? <p>这个完全是瞎说,不能这么推断,各家单位福利不同,所做产品利润都不同</p><p>除了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我看没有人去选择"其它地区"</p><p>华中华北地区搞激光的人呢?</p><p>激光行业在我们国家来说还是初期阶段,根据上面工资投票2K以下属于打杂级,4K~10k主力工程师和销售人员一级,楼主应该细分一下,这样对于整个行业的兴起有促进的作用,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学这个专业的人必将在工资方面会有所提高.</p><p> </p> 我是打杂的``2000以下..... 基本上光学行业的工资都不会太高,而且工作机会相对来讲偏少,你只要上各地人才网搜索一下,看看有几家在招聘光学方面的人员的?可以说几乎没有!或者是比例非常低。这说明了光学行业目前来说还是很不景气。所以能转行的赶快转行,不要浪费时间了。
如果还想继续呆在光学行业发展的(尤其是做技术的)希望大家联合起来,把工资要求抬高,造福整个群体————虽然这好象不太可能,毕竟每个人情况不同。
还是祝福各位朋友有美好将来! 中国人多``没办法``贱价出卖脑力的多的是...咋提啊```郁闷 激光器的还是开发的赚的多吧 我是做激光加工编程的,才1000多,不过我们这的操作工可以拿到3000-4000 忘了说了,我在天津工作 工资还要看地区的```在内陆点的地方3-4000很多了``要是来深圳``那也是挨方便面才能赚到自己想存的数目了 冷影
你在哪里工作啊,生产什么啊,你们那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