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gsyz 发表于 2008-2-22 16:56:40

原帖由 wdl 于 2007-11-24 10:3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在研究所(209所)搞军用激光的,本想转行,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觉得激光大有前途,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激光器 ...
我现在是研一物理电子学专业的,选择的是激光技术的方向。看了这位大哥的发言,热血沸腾啊!!!努力学好专业技术,以后出来怎么也能混口饭吃吧。

frankhjg 发表于 2008-2-23 13:06:39

XIXI 钱太少了. 再加五倍我还可以考虑.

stonestudent 发表于 2008-3-8 19:16:29

其实都差不多的啊   大家努力啊

superdr 发表于 2008-3-10 09:55:52

这是年薪还是月薪啊……

我做激光晶体销售工程师的,收入还可以。

ly1983 发表于 2008-3-11 11:04:38

原帖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7-11-27 11: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激光器产业,大公司的产品价格一旦降些下来,小公司是不是都没得混了?看看相干公司的激光器,成本超低的,虽说他们研发成本高些,但量产下来下平均成本还是很低啊。
激光器行业会不会像手机行业那样,中小 ...

这个是肯定的,他们之间充满了相似性.

fisheeg 发表于 2008-3-17 23:52:52

我做的是激光防伪啊,在山东 1900

laserpad 发表于 2008-3-18 16:50:58

原帖由 fisheeg 于 2008-3-17 23:5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做的是激光防伪啊,在山东 1900

哥们,山东的激光产业如何?我山东人,很想回山东,搞咱自己的激光产业

fisheeg 发表于 2008-3-19 21:34:53

资太低,就业面窄,转行吧,那白瞎在这个行业混的几年了。再说转行又得从头来,等弄清楚这个行业了,还不知道这个行业可行否。
所以,都忍着啊,真是被逼无奈啊!

server-wang 发表于 2008-3-23 14:36:35

都有道理 什么事情都是 因人而异的
希望行业内的人不要灰心 多多的学习
机会会找上门来的
我自己的感觉是做这个行业如果不懂外语想提高工资除非靠朋友了

wfzhao 发表于 2008-3-29 17:43:44

哎,正在学校学激光,好像应该改行了,好郁闷啊

cccddd 发表于 2008-4-1 08:57:02

现在一方面激光公司想招好一点的技术人员非常困难,一方面比较厉害的技术人员埋怨自己的待遇太低,但是却找不到跳槽方向。要是有什么公司或者网站收录有激光专业人才特长和联系方式就好了。

wcq1224 发表于 2008-4-1 13:05:49

大家少说空话吧!!
踏踏实实做点事情才是硬道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