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zg
发表于 2007-9-18 23:11:50
我是搞激光的,车床那些都会用.明年硕士毕业,需要不?
Charliesheng
发表于 2007-9-19 15:08:54
严重同意17楼观点。。。
应该专人专用。。。发挥所长。。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应该让他们的梦得以延伸。。。。
让专人更专。。。其实这对于企业的长久发展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除非一个公司只想存活几年,那最好就别这样了。。。因为专人专用,养的人必然就多,如果只打算存活几年,那无异是一种浪费——老板的金钱浪费和专业人才的到最后还是不专的双重浪费!!!!
Austin07
发表于 2007-9-25 10:47:59
怎么都那么高呢,.我才那么一点
ansuntt
发表于 2007-9-25 13:45:05
激光应用这行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hitpig
发表于 2007-10-9 14:36:49
小米十步枪
发表于 2007-10-18 14:32:31
都好高啊!我们这好低的~~~
xukingso
发表于 2007-10-25 20:59:35
我是搞激光的,这个行业不好,想转行了!
penhh163com
发表于 2007-10-26 13:20:51
我是销售激光半导体产品的,有机会的话找我,可以让你们赚些小钱
销售OSRAM的半导体激光器件.
SPLPL90
SPLPL90-0
SPLPL90-3
SPL2F81-2S
SPLLG81
hymould
发表于 2007-11-3 08:48:45
在机械行业混了几年,想转到激光行业工资高些,不升反降了,晕~~~~
绝缘半导体
发表于 2007-11-6 16:16:14
做激光器的就业面又说的那么窄吗,事在人为吗,还是要看能力滴!!!!
yi6666hui
发表于 2007-11-6 19:45:04
哭了,
sun2925
发表于 2007-11-7 10:55:58
国内现状就是需要全才,什么都能干最好.悲哀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